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歙县县委书记李忠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0-01-22 21:0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农历新年将至,为全面了解春节期间歙县县食品安全现状和节前市场供给情况,1月22日上午,安徽歙县县委书记李忠先后到歙州中心市场和天润发超市,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商品价格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歙州中心市场,李忠详细了解了市场内农产品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查看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检验设施设备、检验记录及检测室日常运行情况;在天润发超市,李忠认真查看了各类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进口食品等年货的标识标签,并详细询问各类节日食品市场供应、价格和质量等情况。

李忠强调,春节将至,群众采购量增大,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及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价格状况,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稳定市场价格,确保春节期间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各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市场经营主体要高度重视食品的生产、加工、储运、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把食品进货渠道,保证产品质量,满足市场供应和群众消费需求,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歙县市场监管局 傅文 通讯员 徐德强)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