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21:1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0日下午,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书记毛传书主持,中心主任谢东代表党总支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局副局长宋欣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综合中心党总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一是筹划准备落位迅速。党总支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召开了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心上下掀起了主题教育热潮。二是主题教育稳扎稳打。党总支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扎实稳步开展。三是联系实际真抓实效。党总支精确把握中心职责定位,依托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安全监管、百日攻坚行动、国家工程机械及省特种机器人质检中心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会后要认真领会此次总结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并做好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并进。

会议强调,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将严格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全力积极打造高标准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做好支撑。

市局副局长宋欣对综合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党总支部署安排周密有力,党员干部积极投入,职工群众热情支持,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中心党总支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主题教育的有效经验和做法,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