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唐静宁:值守在社区防疫一线
2020-02-23 21:3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疫情是无硝烟的战场,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维稳突击队年轻党员唐静宁下沉到双龙寺社区后,全身心投入社区的值守工作,做一名抗疫战斗中平凡的“逆行者”。

2月16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升级小区(村)疫情风险管控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全面升级了管控措施。严格社区封闭管理,及时阻断疫情传播,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守住小区居民,才能坚决守住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

唐静宁值守的周家新巷口所住居民有1000多人,都是自建房,每户基本上都有出租,居民偏老龄化。值守期间,全力当好辖区居民的政策知识宣讲员、心理疏导员、“代办代购”服务员,为居民订购蔬菜套餐、鸡蛋、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社区糖尿病人购买胰岛素联系三家药店……

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唐静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奋斗,为防控疫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守护一方人的平安。(供稿: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