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14:4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在确保各项业务正常运转的同时,积极作为,主动创新工作方法,支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并积极开展科研创新业务。

  2月14日,经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沟通协调,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机构之一)同意将其数据资源Patbase全球专利情报数据库、ISPatent全球专利数据库为青海省各类创新主体免费开放至2020年5月31日。通过免费开放专利信息平台,为各类主体提供更加详实的数据和便利的服务,更好的支撑疫情期间的科研攻关和发明创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此,青海省知识产权局已通过QQ群、微信工作群等向各创新主体进行了主动推送。目前,部分创新主体已注册并开始使用该平台。

  (供稿:青海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