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抗击疫情,南京质量标杆企业在行动!
2020-02-25 20:1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南京市各级质量奖获奖企业及创建企业是全市企业的质量标杆和优秀代表,他们的质量管理基础扎实、质量体系方法领先、质量文化各具特色,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是他们共同的核心价值导向。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奥赛康药业助力全国疫情防护网构建

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是集医药和保健品的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为一体的中外合资民营企业,是目前全国抗肿瘤药品种较多的公司之一,也是全国最大的质子泵抑制剂注射剂生产地之一,同时也是全国拥有质子泵抑制剂品种多的企业之一,现拥有通过GMP认证的原料药、冻干粉针和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以及消化类、抗肿瘤类、抗生素类、心脑血管类四大类26个品种46个规格的产品。

作为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省质量奖及南京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奥赛康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动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捐赠资金、药品,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奥赛康第一时间与江苏省红十字会联系,根据疫情较重地区物资需求情况,提供精准物资捐助,向武汉市运送价值100多万元的药品、300瓶84消毒液;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献100万元人民币,并根据各省区疫情情况,精准捐助,助力全国疫情控制防护网建设;向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献人民币60万元,用于购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捐赠100套杜邦隔离防护服至江苏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用于医护一线人员防护。

金陵饭店集团“暖心大餐”驰援医疗队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标兵、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南京市市长质量奖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充分发挥质量标杆作用,不断加强肺炎疫情应急防控能力,以“细意浓情”的质量文化理念,做好宾客和员工的关爱,做好后方物资保障。为了让江苏援黄石医疗队员们品尝到正宗的“家乡味道”,金陵饭店坚持食品高温杀菌、低温速冻、全程冷链运输的卫生要求,克服原料采购难、人手短缺、食品周转箱不足等困难,仅用36小时赶制10000只大肉包、3000份盐水鸭,协调下属省外汽公司组成的“爱心车队”,火速驰援江苏援黄石医疗队。

此外,金陵饭店旗下溧水金陵大饭店作为隔离医学观察指定备选酒店时刻做好战“疫”准备。安排20位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留守酒店,轮班服务;与原住店客人已沟通并取得谅解,客人已全部离店;关闭中央空调,张贴不开空调的提示标识,撤出客房茶杯等物品;加强公共区域及客房的消毒力度,保持室内通风;加强员工防护培训和消杀培训,切实做好员工的健康关爱工作。

老山药业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蜜蜂产品、真菌类药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国有控股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老山药业被任命为“中国蜂产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和“蜂王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承担了中国蜂业技术标准的研究与制订任务。面对疫情,老山药业全体员工用行动践行企业担当,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老山从2月15日开始捐赠的产品有老山牌蜂王浆冻干粉2216袋,老山牌蜂王浆冻干粉花粉胶囊1216瓶,老山牌绿色洋槐蜜500盒,蜂蜜1216瓶,捐助行动还在继续。

可兰素免费提供车用尿素液

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生产车用AdBlue及其加注设备、工业脱硝还原剂、可生物降解防冻液以及其它汽车环保类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是南京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

可兰素将坚持以“保护环境、服务社会、创新科技、回报客户”为己任,秉承“责任、创新、挑战、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自疫情发生以来,可兰素获得中国石油石化系统的优秀合作伙伴的支持,在紧急商定和协作下,联合安徽高速石化、湖北中海油、江苏高速石油、四川交投中油、延长壳牌石油、中海油等,在加油站为支援抗“疫”的车辆免费提供车用尿素液,献出微薄之力。(供稿:南京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