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计量检定上门服务,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21:2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鹰潭市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企业陆续复工,为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急需的计量器具检定校准工作,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复工复产急需检定校准的计量器具,实行特事特办,随送随检服务,对因疫情影响导致企业的强制检定计量器具检定周期到期的,适当进行延期检定,助力相关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

2月25日,当获悉鹰潭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和江西省银丰水钻饰品有限公司,有一批用于安全防护和贸易结算的强制检定计量器具已到检定周期急需检定时,鹰潭市局计量科主动对接,立即安排计量检定人员,携带计量标准器赶赴企业,现场对其24块压力表和3个电子台秤等计量器具进行检定,有效保证了其计量性能的准确可靠,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提供计量技术支撑,受到企业一致好评。(鹰潭市市场监管局 王轶杰)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