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一手抓防控 一手促发展 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02-25 21:2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5日,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工作。鹰潭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涌波主持会议,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局班子成员以及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鹰潭市市场监管系统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精准施策、快速出击、全力以赴、连续作战,通过下沉市局机关人员、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执法办案以及充分发挥“智慧化+网格化”监管作用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任务。同时,出台“市场监管18条措施”,积极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

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一是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围绕“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目标任务,严格食品药械安全监管,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坚决维护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的价格平稳,强化执法办案,高效处置投诉举报,有效维护群众利益。二是全面推动鹰潭市局18条措施尽快落地见效,各科室、单位要立足自身实际,结合部门职责,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加强对基层干部和窗口单位的培训,进一步提高社会知晓度,帮助市场主体用足用好政策。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全力以赴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集中精力推动各项利企惠民措施落地见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积极力量。(供稿:鹰潭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