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复工解难题
2020-02-26 15:3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昆山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进入加速期,加之新型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进入关键阶段,江苏省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分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主动出击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日前,分局人员在疫情防控期日常市场监管中了解和发现,辖区内一些企业由于购买不到足量的疫情防护用品,特别是员工日常必备的防护用品,陷入复工困境,致使踌躇不定。分局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做好跟进,强化责任意识,践行使命担当。对企业买不到红外体温计、口罩、消毒剂等产品,无法保障疫情期间安全,而无法正常开工问题,分局通过多方努力和发动群众力量,积极协调辖区医药供应商和医疗器械生产单位,终于寻找到采购渠道,为这些企业订购了一批急缺的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正常复工生产。

下步,分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主动对接生产企业,了解企业复工生产难点,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蓄力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帮扶,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李永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