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安康市质检中心为企业复工复产计量保驾护航
2020-02-26 15:4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麦艺园有限公司面临复工复产,公司每日进出原料产品,计量器具的失准将会为企业的正常生产造成极大的损失。为了保障厂区工作正常运行,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迅速对所有计量器具进行计量检定,计量准确得到保障,企业生产井然有序开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积极推动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全力确保经济健康发展、城市正常运行、群众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相关要求,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作为专业计量检测机构,积极作为,主动施策,多措并举,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业务大厅面向复工复产单位公告业务受理方式、受理人员等有效信息,及时接收相关单位业务咨询,根据需求快速制定业务受理及检测计划。快速响应检测。第一时间完成业务受理,优化检测流程,优先安排复工单位检测需求。为紧急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涉及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所急需使用的计量器具的检测需求,安排专人负责企业送检业务的接洽、受理及登记,并及时开展免费检测工作。

截止2月25日,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已为麦艺园有限公司、中石油安康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安康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市交通警察支队、安康市高速交通警察支队、安康化工、食品行业、混凝土拌合站等多家复工复产企业提供计量检测服务,已累计投入骨干力量60余人,共检测计量器具151余台件。

疫情无情人有情。安康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将坚决执行上级指示,全力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计量基础保障,积极与企业沟通配合,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优质的计量服务和计量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