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定城镇战疫情促复工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2020-02-26 15:4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对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安徽省定城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及时调整人员分工,坚持疫情防控措施不减、力度不降,针对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及时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要管控疫情,又要恢复生产,以保障企业效益与群众收入。对复工人员在复工前进行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确保每个员工对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有正确的认知;要求复工企业每天早上、中午时间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发放口罩,并询问健康状况;每天必须对工作场所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并通风30分钟;采取个人自带餐具、人员分散的就餐方式,减少疫情传染风险。

依托前期的排查数据,提醒企业通知并确保疫情输入风险指数较高地区的务工人员暂不返定,同时在企业内部加强对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的宣传,严格落实外地返定人员的14天单独隔离。通过分类指导,强化管控,优化服务的形式,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坚实的帮助,为企业经营者、企业员工以及其他人民群众打了一支“强心针”。

(通讯员 吴高翔)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