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石头市场监管所加强疫情期间农资市场管理
2020-02-26 15:4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又逢农村春耕备耕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农用物资供应保障,确保农业生产活动有序正常开展,安徽省庐江县石头市监管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加强对农资市场的监管,为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保障。

近日,石头市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已开门的农资经营主体进行现场检查。一查经营户是否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二查经营户是否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进行明码标价。三查经营户是否存在无证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不按要求索证索票等各类违法行为。此次执法检查共查看经营户6家次,未发现上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石头市监管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监管责任,在强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加大对辖区内农资质量安全检查力度,为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石头市场监管所 方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