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15:4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一系列举措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鼓励企业自产转产。为企业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开通疫情防控期间绿色审批通道,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新上口罩、消毒剂等生产线,对生产企业转产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的,简化生产资质审批程序,合并产品注册及生产许可证检查流程,启动加急检验检测程序,引导企业间互帮互济。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尽快实现转产,重点生产应对疫情急需的紧缺医疗物资。

降低检验检测费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费,市场监管部门所属计量检定机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收取的检定校准收费、产品质量委托检验收费,对复工复产企业一律降低50%。(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