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永丰县市场监管局石马分局开展对农产品交易市场的检查
2020-02-26 15:4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5日,江西永丰县市场监管局石马分局开展对农产品交易市场的专项检查。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还未解除,该分局,牢记使命,严守职责,每天上岗执法值勤,佩戴口罩,同时宣传群众,没事的待在家里不要出门,一面加强对市场的巡查. 出动监管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2个, 检查餐饮服务单位20户次,监督抽检食用农产品2批次, 监督抽检食用农产品制品1批次,监管和监测违法广告宣传数2条, 处置虚假违法广告1条。查扣、下架、封存、处置涉嫌违法畜禽和水产品及其制品数200千克。

该分局在执法检查中,特别对农资市场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查假种子假化肥假农药,严厉打击各种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为农民春耕生产打好前哨保卫战。(通讯员 永丰县市场监管局 郭平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