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广德市杨滩所监督与帮扶指导并举 坚决打赢抗“疫”复产攻坚战
2020-02-27 15:5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安徽省广德市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杨滩所深入辖区已复工和准备复工生产的各类食品生产经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对企业疫情防控和保障措施持续开展专项帮扶指导工作。

该所监管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已经复工复产的食品生产企业2家、小作坊2家、餐饮单位8家,准备复工生产工业企业27家,现场查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员工摸排记录表、体温检测登记表、消毒清洗、应急值守等防疫措施,实地查看体温检测设备、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情况,指导企业正确实施内、外部防控措施。该所还对辖区餐饮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指导餐饮单位从业人员做到佩戴口罩,晨检合格方可上岗,严格执行洗手、更衣、穿戴工作衣帽等卫生防护措施,对操作间、休息区等须每日进行消毒,按照防控要求暂不经营堂食。

杨滩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帮扶活动,督促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与防控水平,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强化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坚决打赢抗“疫”复产攻坚战。(周靖 通讯员 孙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