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永丰县市场监管局精准帮扶 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6:0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物资储备保障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江西省永丰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主动作为,深入全县具备口罩、防护服等疫情保障物资生产条件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开展服务指导,精准有效帮扶助力企业快速生产,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

近日,在获悉江西罡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具有隔离衣生产条件和生产能力,但尚未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相关资质后,永丰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积极与市局相关科室沟通对接,开启“绿色通道”,带领药(械)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生产备案的材料申报,在24小时内帮助企业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及《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并对企业厂房、设施设备、产品技术要求、原辅料采购要求、质量管理体系、产品检验等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目前,该企业正在紧锣密鼓为产品正式投产做准备,预计3日后将正式投产。

该公司是永丰县第一家疫情期间生产防疫产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下一步,永丰县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监管职能,认真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和产品质量监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冲在防控前线,严格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潘爱军 通讯员 永丰县市场监管局 郭平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