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九江市对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能力的企业进行摸排
2020-02-27 17:1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江西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辖区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能力的企业进行摸排,指导有能力、有意向生产防疫物资的企业做好生产各项准备工作。

2月24日,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和九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一起到江西优禾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帮扶指导,就企业质量运行体系、生产设施设备、检验有关条件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下午,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协调下,该公司负责人员到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就产品检验检测、原材料供应及口罩机生产能力进行交流。

2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到九江浩川消防装备有限公司就转产事宜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大对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能力的企业帮扶指导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徐菲)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