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印发通知号召尚在湖北的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23:36:54 市场监管总局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通知,要求总局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尚在湖北的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管理,号召他们积极投身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尚在湖北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总局尚在湖北的工作人员要自觉服从所在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号召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就近到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力量。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指定专门机构或专人负责加强对本单位尚在湖北的工作人员的管理,及时了解他们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