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饶河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期间召开“别样”会议
2020-02-27 23: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室外、执法现场等地点召开“碰头会”,借助“学习强国”APP平台开通视频会议,减少人员集聚的同时保证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这里没有办公桌、办公椅,更没有麦克风,每个人隔着安全距离,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集思广益谋良策,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像这样安全和务实的“碰头会”、视频会,不择时间,不择地点,以疫情为令,已经成为饶河县市场监管人疫情防控期间常态化、制度化措施。饶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给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

自疫情防控以来,饶河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战“疫”一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在全力做好保供应、强监管、稳物价、安民心工作的同时,高效快速处理投诉举报,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快事快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及时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