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质检所:高效技术支撑 联手抗击疫情
2020-02-27 23:5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谢谢!感谢你们及时高效的服务,衷心给你们点赞!”2月26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广西宝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一行来到柳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送上一面写着“快速优质,保驾护航,助力企业”的锦旗,同时赠送3辆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E100电动汽车作为抗疫服务用车,感谢柳州市质检所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为企业转产防护口罩产提供快速优质服务,也用自己的明星产品助力柳州市质检所做好防控疫情重点物资保障技术服务。

(广西宝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给柳州市质检所赠送锦旗)

(作为抗疫服务用车的E100电动汽车)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接到助力五菱转产口罩的任务后,柳州市质检所迅速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组建专家组密切配合企业,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和指导,在研究产品类型、标准适用性,确定产品适用的标准要求、关键性项目等环节,提出方案和意见,并多次到生产一线,现场指导生产工艺改进。

此外,柳州市质检所还为全市防护口罩生产企业的产品开辟绿色专属检测通道,应急检验样品随到随检。截止目前,柳州市质检所共为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在内的15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公益性免费分析和检测55批次防护口罩产品和28批次生产原材料。

疫情未退,柳州市质检所将继续运用自身技术平台,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全力以赴为柳州市生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黄嵩 陈玥文)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