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中央街分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20-04-05 14:4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清明小长假来临前夕,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会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黑河市市场监管局中央街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服务不止步 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先后走进欧陆风情假日酒店、都市宾馆、华泰、滨江华庭物业管理处等场所,针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疫情期间设备消毒记录、使用登记证、检验合格标志、应急救援处置、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详细地查看了电梯应急报警装置、防夹装置、急停装置的有效性以及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安全注意事项、警示标志等方面内容,提醒设备检查日期临期企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

4月1日当日,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户、电梯9台。中央街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已复工企业的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稳定。(供稿:黑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李素 )